不支持Flash

2007“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八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立手机杯”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特约记者迟昕欣报道 2007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八轮今天在昆明、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全面打响,“领头羊”贵州咳速停遭遇两连败,主场负于排名第九位的广西华蓝队。这场失利给了中国移动上海队追赶的机会,他们主场大胜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目前贵咳队与移动队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

  缺少超级外援李世石助阵,贵州咳速停队似乎就少了主心骨儿。上轮朴文尧主将位上输棋,此役迎战弱旅广西华蓝队,贵咳队换上王磊出任主将。然而王磊也是“不灵”,在与广西华蓝队主将牛雨田的比赛中,王磊一开局就下出了缓手,后来只能将错就错最终大龙被屠而认输。再加上朴文尧输给了李康,贵咳队败局已定。最终时越和邹俊杰的胜利帮助主队赢得挽回面子的1分。

  由于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本赛季战绩太差,以往备受关注的沪渝之争在本轮已少了很多看点。结局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朱元豪、胡耀宇、常昊的胜利帮助中国移动上海队以3比1大胜重庆队,并在积分榜上追平贵州咳速停队。而重庆队本轮过后仅排名第八,已基本退出了今年联赛的冠军之争。

  第一集团的另两支棋队新兴地产队和山东中国网通队本轮都赢得十分艰难。前者与弱旅北京海淀队苦战四局平分秋色,新兴地产队凭借着主将罗洗河的胜利取得2分,海淀队获得1分;后者则客场逼平由孔杰领军的北京大宝队,山东队由于主将谢赫战胜主队主将孔杰而取得2分,大宝队获得1分。

  第一集团争夺愈加激烈,保级圈也是战得火热。广东白云国际队主场以3比1力克排名第六位的武汉黄鹤楼队,迎来两连胜。西财行知学院队上轮排名垫底后本轮仍未能振作士气,客场以1比3负于云南香格里拉队。目前西财队战绩最差,后4轮须全力以赴。而海淀队和广东队在场分上仅有2分的差距,他们之间的拼争将更加激烈。后4轮比赛中,广东队的对手似乎更加强大一些,除了北京大宝队外,其余三个对手分别是目前排名前三位的贵咳队、移动队和新兴队。

  围甲联赛第十九轮比赛将于12月1日进行,对阵形势为(主队在前):广东白云国际VS贵州咳速停,武汉黄鹤楼VS新兴地产,北京海淀VS中国移动上海,重庆冷酸灵VS北京大宝,山东中国网通VS云南香格里拉,西财行知学院VS广西华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