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省第16届醉三秋杯邀请赛落幕 淮南队象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44  铜陵日报

  安徽省第十六届老干部中国象棋、围棋“醉三秋杯”邀请赛11月18日下午在大通澜溪山庄圆满落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棋艺协会会长杜宏本,老干部孙树兴、赵指南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互相交流棋艺,沟通感情,有的落子如飞,有的凝神冥思,充分享受着棋艺的乐趣。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淮南市代表队、阜阳市代表队、铜陵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中国象棋团体赛的前三名,淮南市代表队、安徽大学代表队、省直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围棋团体赛的前三名;阜阳市的薛峰、铜陵市的薛彦江、淮南市的王建华获得中国象棋个人赛的前三名,淮南市的王安祥、铜陵市的王维弼、安徽大学的梅兴柱获得围棋个人赛的前三名。

  省第十七届老干部

中国象棋、围棋邀请赛明年在淮南市举行,在当天的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陈劲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