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大学围棋队访问建桥学院 10对10交流客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53  新浪体育
东南大学围棋队访问建桥学院10对10交流客队获胜

建桥学院VS东南大学

  新浪体育讯 为了开展高雅健康有益的学生业余文化活动,促进高校之间的棋艺文化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推动高校棋类活动的发展,11月16日至18日,南京东南大学围棋队一行十一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三天,并与我校围棋队进行了两场10人对10人的围棋友谊交流赛,最终的结果是实力强大的客队师生技高一筹。

  当然,比胜负更重要的是:双方各自介绍了校园围棋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普及高校围棋的经验。两校学生也通过这次围棋活动得到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开阔了眼界,促进了友谊。临告别时客队热烈邀请我校围棋队明年能回访南京东南大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