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青少年国象锦标赛开战 中国军团首轮战绩颇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青少年国象锦标赛开战 中国军团首轮战绩颇佳 2007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以西的凯梅尔市开战。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的20名棋手发挥出色,取得了14胜3和3负。

  在女子10岁组比赛中,郭悦凡、徐铭蔚和雷挺婕分别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阿塞拜疆和希腊棋手,取得开门红。王伽婷与一名摩尔多瓦棋手弈和。刘苏瑶输给了一名新加坡棋手。 男子10岁组中,来自青岛的王桐森与太原小将许君炜双双战胜一名蒙古棋手。

  女子12岁组中,四名棋手全部取胜。来自南京的郭琦战胜本组头号棋手俄罗斯的巴拉耶娃;去年获得10岁第三名的青岛棋手翟墨击败一名黎巴嫩棋手;前年曾获10岁组冠军的北京小将王珏战胜一名土耳其棋手;来自重庆的任肖依战胜一名法国棋手。男子12岁组中,青岛小将韩超战胜一名意大利棋手,来自北京的傅小勇战平了一名东道主棋手。

  女子14岁组中,来自内蒙古的阿拉腾花输给了一名匈牙利棋手。 男子14岁组中,重庆棋手王晨战胜一名希腊棋手,来自西安交大附中的孙国运则战平了一名比利时棋手。

  女子16岁组中,来自深圳的李磐如击败一名斯里兰卡棋手;

石家庄棋手王沁珂战胜一名
罗马
尼亚棋手。 男子16岁组中,黑龙江棋院的曲彦桥出师不利,输给了一名西班牙棋手。

  女子18岁组中,北京人大附中的范云负于一名阿塞拜疆棋手。

  第二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继续进行。 世界青少年国际

象棋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国际棋联组织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象棋青少年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03个国家的1450名棋手参赛。比赛为11轮瑞士制,时限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全部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