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莉围甲讲棋遭遇“难缠”问题 透露理想对象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进入潍坊学院,这里的围棋氛围让曹大元和唐莉非常高兴。原来,潍坊学院对围棋有着相当的重视,特地开设了围棋选修课,数百学生踊跃报名,平时学生们自发组织的围棋协会也有不少活动。关心围棋的人多了,气氛也就非常融洽。两人讲起棋来,也是得心应手。

  时间不知不觉间过得飞快,棋讲完了,曹大元鼓励大家问些别的问题。学生们见曹大元如此好脾气,一下来了兴致。从当年的中日围棋擂台赛说到以后围棋局面的对比,从棋手的状态说到棋手的收入,甚至连棋手的习惯动作也做了一番探讨。

  或许觉得这个话题过于严肃,曹大元趁唐莉不在的时候透出一点顽皮来:“大家可以问问唐莉有没有男朋友,喜欢什么样的。我也想知道,但是不好意思问。”引得满堂人大笑不止。唐莉回来之后果然碰上了这个难缠的问题,“辣妹子”一下子红了脸:“这个嘛,我私人的问题,我不大想回答。理想的对象应该是有自己的主见,干干净净的那种。”结果场下出了“勇士”,一位男生问:“我要你的手机号,你会拒绝吗?”正当唐莉无从应对的时候,曹大元这次开口了:“我替唐莉拒绝吧,她有些害羞。”


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