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队看淡主客场之差 少一盘先手不影响争胜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说是在山东作战,8日这场比赛却是河北队的主场。原来,由于联赛赛程紧迫,为了避免两队队员来回奔波之苦,这场补赛被安排在了周村锦伦国际酒店。

  按照赛程规定,主场作战的队伍拥有一盘先手优势。也就是说,五盘棋中主队白棋三盘,客队两盘。河北队男队实力强大,张鹏翔和章钟两人都是上将之材,加上多一盘先手,声势倒也非常雄壮。火炬队面对这场比赛,需要好好费些工夫才对。

  对此火炬队并没有放在心上。“虽说少一盘白棋可能难下一点,但是我们女子实力要强,只要男子不丢分,获胜希望比他们大。”主帅卜祥志分析说。他说,其实山东队三位男子棋手的实力本来就不比对手差,逼平对手还是没问题的。关键看女子两人的发挥,以侯逸凡的能力,河北队很难占得便宜。“再说,这里还是咱们老家,棋迷是支持咱们的。说到底,这还是咱们的主场。”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