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战袍带给侯逸凡好运 将功补过山东奋勇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刚刚从亚洲室内运动会上归来的侯逸凡,可谓征尘未洗。她身上穿着一套国家队运动服,正是在亚洲室内运动会夺得三枚金牌时所穿的。这套冠军战袍,也给侯逸凡带来了好运。

  联赛两队首次交锋时,火炬队作客上海滩。当时后手作战的侯逸凡意外失手给居文君,全队也2:3落败。此次双方再度相遇,侯逸凡很想将功补过。她跟自己的对手章晓雯也算知根知底,章晓雯还在河北队的时候两人就多次交手。今年转投上海队以后,章晓雯在联赛中状态不错,曾经战胜过国家队主力阮露斐。

  但是此次相遇,侯逸凡的气势一开始就占据了上风。她占据先手优势,开始不久便全力出击。双方在后翼大交兵之后,侯逸凡将章晓雯的棋子尽数压制在王翼之中,形成包围之势。时间和局面上都占了上风的侯逸凡一面迂回到黑棋后方作战,一面在侧翼发动强攻。最终章晓雯见形势不妙,拱手认输。

  赛后侯逸凡说,最近国际比赛不多,可以腾出精力来专心应对联赛。“现在全队的状态很稳定,希望能和大家一块儿把这个势头继续到最后。”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