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第15轮综述:古力涉险过关 上海爆冷不敌广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立手机杯”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特约记者迟昕欣报道 2007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今天在济南、西安、重庆、桂林、昆明、北京全面打响,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客场不敌排名第九位的广西华蓝队,爆出本轮联赛一大冷门。

  上轮负于云南队,上海队就是因为主将输棋。此役上海队换上邱峻担当主将,然而他却脆败于广西队小将李康。虽然上海队常昊、胡耀宇发挥出色分别战胜个人赛新科状元张立和近来进步迅速的廖行文,但朱元豪输给了牛雨田,双方以2比2战平。广西队凭借主将的胜利主场赚得2分,而仅得1分的上海队排名下降至第四位,与榜首的差距越来越大,上海队要想重夺冠军前路还十分艰险。

  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本轮没有让“小鬼当家”的武汉黄鹤楼队再爆冷门,主场全取三分,报了上半程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当然重庆队也并不是赢得一帆风顺,

武汉队小将古灵益快棋中盘拿下王檄九段,李哲也给世界冠军古力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场主将之战最终以古力四分之一子险胜而告终,重庆队也以3比1胜出,本轮过后在积分榜上艰难爬升至第六位。

  连续八轮不胜的糟糕战绩让北京海淀队掉入了保级圈,然而本轮他们又遭遇了势头正盛的“领头羊”贵州咳速停队。陷入背水一战的境地的海淀队主场来了个绝地大反击,与少了李世石助阵的咳速停队战成了2比2平,客队主将朴文尧力克冯伟为咳速停队保住了胜利的2分。海淀队能从强队手中捞得1分也属不易。

  在两场实力悬殊的对决中,山东中国网通队主场以4比0狂扫广东白云国际队,新兴地产队客场以3比1轻取西财行知学院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云南香格里拉队主场与北京大宝队打成2比2平,云南队凭借主将王尧战胜孔杰的关键胜得取得2分,大宝队夺得1分。

  围甲联赛第十六轮比赛将于11月10日进行,对阵形势为(主队在前):贵州咳速停VS云南香格里拉,北京大宝VS广西华蓝,中国移动上海VS西财行知学院,新兴地产VS山东中国网通,广东白云国际VS重庆冷酸灵,武汉黄鹤楼VS北京海淀。

  以下为本轮比赛完全赛果:

  北京海淀 1:2 贵州咳速停地点:北京实创培训中心

  1 赵守洵 负 时越

  2 冯伟  负 朴文尧(主)

  3 孟泰龄 胜 邹俊杰

  4 马笑冰 胜 王磊 (快)

  重庆冷酸灵3:0 武汉黄鹤楼  地点:重庆东和银都酒店

  1 王檄  负 古灵益(快)

  2 古力  胜 李喆 (主)

  3 刘菁  胜 张维

  4 俞斌  胜 钟文靖

  山东中国网通 3:0 广东白云国际 地点:山东济南

  1 周睿羊 胜 陶忻 (快)

  2 谢赫  胜 吴树浩(主)

  3 周鹤洋 胜 李华嵩

  4 邵炜刚 胜 张伟金

  西财行知学院 0:3 新兴地产   地点:西安省委党校

  1 黄晨  负 彭荃

  2 王昊洋 胜 刘星 (主)

  3 杨一  负 罗洗河

  4 董彦  负 黄奕中(快)

  广西华蓝 2:1 中国移动上海 地点:桂林上漓江

别墅

  1 廖行文 负 胡耀宇(快)

  2 李康  胜 邱峻 (主)

  3 张立  负 常昊

  4 牛雨田 胜 朱元豪

  云南香格里拉 2:1 北京大宝   地点:昆明世博酒店

  1 丁伟  胜 陈耀烨

  2 王垚  胜 孔杰 (主)

  3 付冲  负 柁嘉熹(快)

  4 陈潇楠 负 蓝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