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新锐十杰战决赛权确定 尹俊相许映皓争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0月30日首尔消息,第11届SKgas杯韩国新锐十杰战今天在韩国首尔SKY围棋电视台演播厅结束了全部本赛赛程。许映皓六段在最后一场附加赛中中盘击败朴承华二段,与尹俊相六段会师三番棋决赛。

  许映皓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执白182手中盘击败朴承华二段,取得A组第一名。B组的附加赛则已经在26日结束。B组本赛出现尹俊相六段、金秀勇二段和裴俊熙二段三人同分的情况。尹俊相首先击败裴俊熙之后,于26日执白242手中盘击败金秀勇,两连胜拿到了B组的决赛权。

  尹俊相和许映皓都在今年新锐十杰战进行过程中升至六段,明年不再具备参加新锐棋战的资格。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争取新锐棋战冠军的机会。

  尹俊相已经获得了非限制棋战国手战头衔,但在新锐棋战中尚未获得过冠军。在前两届新锐十杰战中,他均受挫于附加赛。今年终于跨过这一道障碍,相信他对此项冠军的渴望会更加强烈。

  尹俊相将与许映皓以三番棋争夺冠军。许映皓在上届时曾进入决赛,但负于元晟溱。目前许映皓上升势也比较强,尹俊相在决赛中也没有太大的把握。

  三番棋决赛将于11月12、14和16日进行,请关注新浪网的直播和报道。(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