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棋圣战首轮战罢 安祚永力压崔哲瀚进八强(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0月25日首尔消息 第19届现代汽车杯韩国棋圣战今天在韩国棋院本赛对局室进 行了最后一局十六强战,安祚永九段在这场比赛中执黑291手以4目半大胜崔哲瀚九段 ,搭上八强末班车。

  在本局的序盘中,双方围绕着迷你中国流的变化在右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棋至 中盘时,形势仍然咬得很紧。进入官子阶段以后,安祚永表现出了他的锐利、机敏的 官子,渐渐把差距拉开,最终以4目半大胜对手。

  至安祚永进入八强为止,本届棋圣战八强全部产生。八强战的对阵如下:上半区 ,安祚永九段VS洪性志五段、白洪淅五段VS宋泰坤八段;下半区,朴廷桓二段VS睦镇 硕九段、李世石九段VS李相勋九段。

  韩国棋圣战由世界日报社主办、现代汽车公司赞助。比赛总投资1.5亿韩元,其 中冠军奖金为1800万韩元。上届比赛起,比赛用时由3小时缩短为1小时、读秒改为60 秒1次,与农心杯的用时一样。决赛仍然为头衔挑战赛,但由五番棋改为三番棋。

  朴永训自第16届向崔哲瀚挑战,以3-2成功以后,先后以3-0和2-0击退安祚永和 崔哲瀚的挑战,已经在此项赛事中完成三连霸。(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