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青藤哈尔滨站周末赛圆满结束 父子双星闪耀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常青藤哈尔滨周末Q赛,于20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兴华小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哈市各个棋校的近60余名爱好者参加了角逐,有近40余人获得了不同层次的奖励。常青藤以其奖励面广,参赛形式灵活,棋协正式等级分等特点,成为哈尔滨广大国象爱好者喜闻乐见的比赛形式,受到国象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赛场中经常看到拿着奖励的小棋手欢欣雀跃的身影。

  本次比赛有一对父子兵成为赛场中的亮点。已经第三次参加Q赛的栾陈源泰,也是小有名气的小棋手,曾经在2007年全国青少年棋院棋类比赛中获得国际象棋男子八岁组第四名。可前两次比赛都是在先胜两盘的情况下,最后一盘失利,失去了获奖机会;栾陈源泰的爸爸栾枫也是国象爱好者,苦于工作太忙,前两次没机会参赛。这次终于参与其中,父子俩相互鼓励,相互促进,相互探讨,终于在各自的小组中双双获胜。“还是爸爸的力量大,下次爸爸还要陪我一起来参赛。”获胜后的小源泰高兴地说。常青藤周末Q赛哈尔滨地区赛事总监,博弈国际象棋俱乐部负责人杨老师说:“家长的参与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兴趣,同时也是在家长与孩子之间架设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交流。

  下次的Q赛将于11月24日继续进行,希望更多爱好者参与其中,相互促进,以棋会友。

  报名热线:0451――89690268、133597001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