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棋坛再掀波澜 芮乃伟张璇等即将出战全新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远洋地产杯”世界女子围棋公开赛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揭幕。这项全新的世界大赛几乎汇聚各国所有的女子高手,包括世界级名将芮乃伟、张璇、丰云、朴智恩、赵慧莲,以及唐奕、李赫、王祥云、谢依旻等新生代高手,梅泽由香里、万波佳奈等实力美貌兼具的棋手也将参赛。即正官庄杯和大理杯之后,又一项世界女子围棋大赛诞生了。

  本次世界女子围棋公开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日本棋院、韩国棋院协办,北京晟春晓围棋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龙泽源置业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0月28日至11月2日进行4轮淘汰赛产生决赛棋手,08年1月份进行3番棋决赛。冠亚军奖金分别为10万和3万人民币,前4轮对局费为每局5000元,此外主办方还别出心裁设立了“最佳服饰奖”和“最佳礼仪奖”,获奖者将获得3000元奖金。

  参赛选手如下:

  中国:

  张璇(八段)、唐奕(二段)、徐莹(五段)、叶桂(五段)、黎春华(四段)、杨梓(二段)、郑岩(二段)、曹又尹(二段)、李赫(初段)、王祥云(初段)

  日本:

  矢代久美子(五段)、加藤启子(五段)、梅泽由香里(五段)、谢依旻(三段)、

  青木喜久代(八段)、万波佳奈(四段)

  韩国:

  芮乃伟(九段)、朴志恩(八段)、赵惠莲(七段)、玄味真(四段)、金恩善(三段)、朴炤炫(二段)

  美国:丰云(九段)

  欧洲:赵培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