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女子集训队选拔 范蔚菁力擒曹又尹豪取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新一届国家女子围棋集训队选拔赛在萧山继续进行,结果范蔚菁胜曹又尹取得7连胜。

  这轮比赛是范蔚菁遇到了曹又尹的挑战。曹又尹似乎明白跟范蔚菁战斗似乎得不到实惠,于是开始双方就进行绵密的铺地板战术。两个人到处都是平稳运转,跟女子围棋大异其趣。白80围拢中央之后,黑棋稍逊。收官阶段,范蔚菁的小刀子频频出手,曹又尹在读秒声中略一疏忽,左上大棋成为打劫。虽然双方进行了大转换,可白棋的盘面都已经好了。范蔚菁再次获胜。范蔚菁七连胜,势如破竹。

  郑岩跟黄佳的一盘棋很惊险。黄佳开局走得很流畅,郑岩的黑棋稍稍苦战。可是在读秒中,黄佳左下想要占黑棋的便宜,被郑岩机敏抓住机会,白棋大龙成为打劫,局面一落千丈。郑岩凭借劫争活出原先被吃的大棋,随后利用黄佳气紧,把黄佳中央吞掉。黄佳只好认输了。这盘棋对郑岩来说,有些艰苦。

  第1台曹又尹负范蔚菁

  第2台蔡碧涵胜杨 梓

  第3台谢少博胜王均琦

  第4台李 赫胜李小溪

  第5台郑 岩胜黄 佳

  第6台张灵璐胜贝 贝

  第7台潘 阳负王 磐

  第8台王晨星负宋容慧

  第9台张佩佩胜陶 然

  第10台张子涵负李源鲲

  第11台陈一鸣胜袁一田

  第12台邓伊伦负赵 琪

  第13台李黠弈胜刘寅婧

  (许艺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