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国务总理杯世界业余赛 胡煜清7胜1负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42  新浪体育
第二届国务总理杯世界业余赛胡煜清7胜1负获亚军

胡煜清(右)输给姜昌培(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经过三天8轮的激烈对抗,韩国主办的第2届国务总理杯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在韩国水原落幕。

  韩国著名业余强豪、曾在三星杯预选赛中连胜职业棋手的姜晶培7段以8战全胜的成绩夺冠。中国棋手胡煜清8段因第5轮负于姜昌培,最终以7胜1负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这是他继去年被韩国的禹东夏压制以后,连续两年获得亚军。

  来自中国台北,1995年出生的陈西力压日本棋手获得了第三名,他是参加本届比赛 年龄最小的棋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棋手参加。前16名有奖金,其中前三名奖金 各为3000、1500和1000美元。(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