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力李世石围甲过招回放 李天王渴望三星杯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自2005年围甲确立主将制后,贵州咳速停队历年都将重庆冷酸灵队视作最强对手之一。两队对阵,李世石必定出场,他和古力在主将位上交手5盘。加上2004年围甲一次交手,两人在围甲共下6局,3比3战平。

  2004年6月17日,安顺,古力第一次与李世石交手,此前李世石连败于刘星七段和谢赫七段,连番失利。此战堪称终结者之战,李世石能否在终结古力围甲8连胜同时,“终结”自己的围甲连败?结果古力大胜。这盘棋让李世石很受伤,晚餐前,他找来棋盘,一个人复盘,摆着摆着,不禁失声痛哭!令边上一干人惊得目瞪口呆。

  2005年8月6日,六盘水,咳速停主场,李世石和古力终局前打一单片劫,李世石巧妙造出一枚劫材,半目险胜。加上王磊八段半目胜周鹤洋九段,贵州咳速停凭借1目之优险胜重庆冷酸灵。

  2005年12月10日,重庆,古力与李世石再次在主将位上交手,这天是李世石的受难日,也是咳速停的受灾时。古力漂亮中盘胜,咳速停0比4大败,夺冠梦碎。

  转眼到了2006年。这年6月10日,重庆冷酸灵主场迎战贵州咳速停,此前咳速停连败,期望此战扭转颓势,怎奈咳速停尚处低迷期,强求不得,终究还是1比3不敌重庆。李世石再次不敌古力。

  2006年11月11日,安顺,这一年的重庆也该夺冠,运气好得惊人。李世石主场作战,以一记漂亮的飞刀一举逆转,战胜古力,但惜乎咳速停另三将王磊八段、朴文尧五段、时越三段悉数败北,咳速停等来了最不愿看到的结果:全队输了,李世石的巨额对局费却照付。

  2007年5月19日,安顺,咳速停主场迎战重庆冷酸灵,古力因为家庭变故未出任主将,和李世石交手的是王檄九段。围甲实行主将制以来,古李两人第一次错过。

  2007年10月13日,重庆,咳速停挑战冷酸灵,这盘棋李世石完美利用厚势,中盘胜出,但局后李世石坦承,古力的功力尚未完全恢复,他赢了也没什么好骄傲的,他等着古力完全恢复后的再次交手。2007年贵州咳速停与重庆冷酸灵的比赛已结束,他们两人要交手的话,年内只有三星杯这次机会了,但前提是两人都要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