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武汉队完胜弱旅全取三分 小将发威击败马晓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07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战罢第13轮。武汉黄鹤楼队凭借主将李喆等三位小将的出色发挥,客场3比1击败排名倒数第二位的西财行知学院队,全取三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向只战主场的马晓春“破例”随队出征,但在与董彦的快棋较量中,一条大龙被屠,本赛季首度遭遇二连败。不过,“老同志”的失利反而激励了年轻选手的发挥。随后,张维击败张东岳,李喆也在关键的主将之战中,一举中盘拿下杨一,钟文靖最后为武汉队锦上添花,力克王昊洋。

  围甲联赛下半循环开赛以来,

武汉队二连胜,主教练阮云生表示,“我们肯定是降级无忧了,下一步将力争完成赛前制定的前六目标。”目前,武汉队与山东队同积24分,由于局分低的缘故,排名第五。明年马晓春和古灵益虽然极有可能转投其他队,但阮云生表示,“今年我们在争取名次的同时,也要尽可能锻炼年轻棋手,尤其是主将李喆,只要他的胜率有保证,武汉队的成绩就能够稳定。”

  下周,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接山东队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