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联赛战罢第十三轮 云南队主场3-1胜新兴地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54  云南日报

  昨日,2007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围棋队在主场“云南围棋厂专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3:1战胜排名围甲第三的劲旅新兴地产队,成功将自己的围甲排名又提升一位,在12支参赛队伍中暂列第六。

  作为我省棋协创办的发起单位之一和集体会员及长期合作伙伴,生产驰名世界的著名高档围棋器具“云子”的云南围棋厂为表达自己对云南队围甲比赛的支持,此次专门以“云南围棋厂专场”的名义出资冠名了昨日这个主场赛事。比赛中,近期状态良好的云南队员延续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在“快刀”付冲“砍翻”彭荃后,王垚和主将丁伟也先后“斩杀”黄奕中、刘星,斗志旺盛的滇军又一次在高原主场成功扮演了围甲“神经刀”的角色。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