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振南-索强杯国象元老赛女子组落幕 赵兰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开战的首届陈振南•索强杯中国国际象棋元老赛于10月7日结束了女子组的比赛,经过5轮单循环比赛之后,来自四川的国际大师赵兰不负众望以3•5分的总成绩拔得头筹,同时也赢得了800美元的冠军奖金。获得第二名的是原青海名将,现在安徽工作的陈代倩。来自上海市体育局的老牌国际大师吴晓滢以2•5分获得第三名。

  本次元老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男子60岁、女子40岁以上的国际象棋名将老将近40人参加。老将们以棋会友,共叙友情,场上严肃认真,场下欢声笑语,十一期间相聚北京,以独特的方式欢度国庆。

  本次比赛得到中国国际

象棋界的老朋友和资深赞助人、
马来西亚
拿督陈振南和索强先生的支持。北京西山铁路疗养院提供了良好的食宿和比赛环境。(孙旗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