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晚报杯围棋选拔赛落幕 女将高咏梅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2007广东省“合生杯”业余围棋公开赛暨第21届全国晚报杯选拔赛在广东东湖棋院落幕。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佛山、江门等地共130名围棋爱好者参赛。赛事不设男女和年龄组别,现场出现不少女选手与男选手以及老少同场竞技的精彩场面。选手们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高咏梅、蔡晶和周幸隆分别夺得赛事前三名。

  获得本次赛事的选拔赛冠、亚军选手将代表“羊城晚报全合生队”参加2008年1月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的第21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