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领头羊上海意外被逼和 厦门轻取弱旅缩小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9:02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因全国象棋个人赛而暂停近1个月的2007“七斗星杯”象甲联赛战火重燃,在日前进行的第16轮比赛中,领头羊上海金外滩队主场意外被河北金环钢构队逼和,厦门港务外代队顺利战胜弱旅河南队,将两队之间的差距缩小到3分; 中国甘肃通信移动队继续不胜,16轮仅积5分,继续垫底。

  本轮,上海金外滩队与河北金环钢构队的比赛,上海队前两台万春林和谢靖均负于对手,后两台洪智与孙勇征虽告捷,但只能拿到1分。厦门队则抓住主场对阵弱旅的机会,4比0横扫对手,将与上海的差距从4分缩小到3分。

  位居第6的广东

东莞长安队与位居第3的北京中加队交手,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同时发威,黄海林再加一刀,广东队本轮拿到2分,但由于胜场较少,目前仍然排在第6位。北京队靠老本继续排名第3,但场分已被名列第4的大连益春堂队追平。

  位居中游的江苏金陵人酒店队和大连益春堂队本轮狭路相逢,江苏队虽占有主场之利,但仍以1比3告负,排名也从第5跌到第7,大连队排名保持不动,仍然是第4。

  黑龙江大庆市红岗队客场挑战浙江球冠,客队陶汉明发力击败刚刚获得全国

象棋个人赛冠军的赵鑫鑫,使本队士气大涨,最终竟以4比0大胜,排名从第7跳到第5。

  排名均居下游的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与开滦煤矿股份队本轮保级对冲,结果排名倒数第1的甘肃移动队不敌排名倒数第3的开滦队。

  第17轮比赛将于10月10日继续进行,本轮的对阵形势为(以下均为主队在前):开滦煤矿股份VS上海金外滩、广东东莞长安VS甘肃移动通信、黑龙江大庆红岗VS北京中加、大连益春堂VS浙江球冠、河南VS江苏金陵人酒店、河北金环钢构VS厦门港务外代。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