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龙星战张栩连霸 坂井秀至夺关西第一位挑战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日本第16期日本龙星杯决赛在CATV频道放映赛况(龙星杯比赛之前实际已经结束,因电视播放需要,赛果待电视节目放映时同步公布),结果张栩九段执黑270手6目半击败结城聪九段,实现龙星杯二连霸。

  龙星杯对张栩和结城聪两人而言都是非常有缘分的赛事,两位棋士已经连续三届在决赛交手,第14期结城聪获胜,第15、第16期张栩胜出。

  龙星杯冠军奖金600万日圆。

  另外,第51期关西棋院第一位决定战挑战者决定战也在9月28日于大阪市结束,结果坂井秀至七段执白经过283手激战半目击退今村俊也九段,夺得挑战权。他将向现任关西棋院第一位结城聪九段挑战。

  坂井秀至于2001年由业余棋士直接被授予职业五段,一举成名。2005年因打入名人战循环圈,升为七段。此前他已经在2003年夺得过一次关西棋院第一位战优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