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棋院为唐丹举行庆功会 物质奖励与陈耀烨相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25  劳动午报

  午报讯(记者张展)9月29日,北京棋院在十全坊酒楼为北京小将唐丹举行庆功会,对她在不久前结束的象棋全国个人赛上夺取女子冠军进行表彰,会上,唐丹收到了据称与围棋棋手陈耀烨奖金相仿的“物质奖励”。北京市体育局主管棋类运动的副巡视员苑振洲、北京棋院书记窦长明、院长谢军、副院长李毅、象棋主教练张强、北京中加集团懂事长梁晓华和北京中加象棋队队员、唐丹的父母出席了庆功会。

  不知有意安排还是巧合,不久前该院因获得亚洲围棋快棋赛亚军而晋升九段的陈耀烨的庆功会也是在这家位于丰台区光彩体育场附近的酒楼举办,而两个庆功会虽然时隔两个月,但在数十个“单间”中竟是同一个。上次,陈耀烨在这里领取了一万元奖金。不知道北京棋院下一个庆功会的主角是谁。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