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榜首易帜广东基本降级 贵咳上海新兴三强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经过一个月的休战,2007“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下半程比赛于9月27日重启,第12轮比赛中,围甲半程冠军新兴地产队主场不敌同城劲旅北京大宝队,失去积分榜榜首位置;贵州咳速停队3比1胜上海移动队,取代新兴地产队,成为领头羊。

  新兴地产队第一阶段客场挑战北京大宝队仅得1分,此战由黄奕中六段代替近期状态极佳的罗洗河九段担当主将,挑战已经在围甲联赛中8连胜的大宝队主将孔杰七段,这是一盘拉锯战,中盘时黄奕中一手棋非常漂亮,出乎孔杰意料,但官子中黄奕中判断有点误差,行棋偏软,终败下阵来。

  大宝队陈耀烨九段和柁嘉熹三段分别战胜新兴地产队的罗洗河九段和刘星七段,大宝队赢得了德比之战。

  排名第二的上海移动通信队亦告负。出战的四位棋手中,仅有常昊九段半目胜王磊八段,其他三名棋手一概败北,上海移动此战落败,失去了排名第二的位置。

  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主场1比3不敌山东网通,近期状态明显回升的古力九段再次败于谢赫七段。此战落败,重庆队卫冕梦碎,围甲冠军将在咳速停、上海移动、新兴地产这三队中产生。

  武汉黄鹤楼主场迎战广西华蓝,围甲第一阶段,

武汉队客场3比1获胜。此番再战,广西华蓝起用全国个人赛冠军张立四段担纲主将,结果不敌武汉队铁主将李哲六段。李哲在第一阶段曾有过7连胜佳绩,但近三轮却连败,此战再胜,一扫颓势。另三盘,马晓春九段在快棋赛中不敌李康六段,张维五段胜王幼侠三段,古灵益五段负于牛雨田六段,武汉队凭借主将胜赢得2分,广西获得1分。

  在一场保级对冲战中,北京海淀主场1比3不敌西财行知学院,西财行知学院队绝对主力董彦七段意外未出场,但该队仍全取3分。目前两队的差距仅为2个场分3个局分,谁能幸运保级尚不明朗。

  最后一场比赛,广东白云国际主场0比4不敌云南香格里拉,12轮过后仅积4分,已铁定降级。

  围甲联赛第13轮比赛10月13日进行,对阵(前为主队):重庆冷酸灵VS贵州咳速停,山东中国网通VS北京海淀,西财行知学院VS武汉黄鹤楼,广西华蓝VS广东白云国际,云南香格里拉VS新兴地产,北京大宝VS上海移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