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分区赛战罢八轮 侯逸凡战和赵雪提前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锦标赛分区赛(中国区)今天在天津战罢第八轮,在一场引人注目的强强对话中,侯逸凡与赵雪激战成和,凭借这一结果,侯逸凡积7分提前一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由于赵雪在本次比赛前半段发挥不佳,使得这场大家期待已久的较量直到倒数第二轮才珊珊来迟。尽管如此,两位名将仍为大家奉献了一盘精彩的对局。这盘棋小侯采用了一个较为少见的变化进攻赵雪的西班牙开局扎依采夫变例,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局面一直保持主动。而赵雪在劣势下同样弈出了高水平,通过调动后车反击,有效地牵制住白棋在王翼的攻势。最终双方在对攻中大量交换子力,形成车四兵对车四兵的均势残局后握手言和。目前,侯逸凡6胜2和积7分,仍然领先1.5分。由于比赛仅剩一轮,因此她已经提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今天最大的赢家是居文君,她凭借漂亮的中路攻王击败王晓晖,积5.5分上升到第二集团。同分的还有另外四位今天取得和棋的选手,分别是赵雪,黄茜,张继林,谭中怡。四号种子王瑜今天与谭中怡战和后,目前积5分。目前侯逸凡已经肯定获得一张世锦赛的入场券,剩余的三个名额将在以上六位棋手中产生。

  明天上午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最终排名前四位的选手将获得2007年女子世界冠军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