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子象棋特级大师赛 柳大华蒙目以一敌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33  三秦都市报

  2007“大唐西市杯”象棋全国女子特级大师邀请赛17日在西安曲江惠宾宾馆展开了第一轮较量。棋坛名宿柳大华也现身赛场,他“以一敌八”的蒙目棋表演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在和八位西安棋手进行的蒙目表演赛中,柳大华频出妙手,让现场的棋迷赞叹不已。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较量,柳大华最终取得了1胜3和4负的战绩。

  在比赛结束后,特级大师们在大唐西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在建的大唐西市,他们被大唐西市的文化所震撼,对古城有这样优秀的文化旅游项目称赞不已。

  本报记者 赵若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