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围棋团体赛第二站结束 湖北天元名列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4:3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争)2007年DSC杯少年围棋团体赛第二站昨天在北京结束,湖北天元队最终名列第五名。

  DSC杯少年围棋团体赛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成为国内青少年围棋的传统赛事,水平逐年提升。今年参赛各队的棋手多为目前国内青少年棋手的佼佼者,有的还是围甲联赛的参赛队员。昨天的最后一轮,天元队再次遗憾地以2:3不敌新兴,最终一胜四负名列第五名。

  本站比赛,北京大宝五战全胜夺得冠军,贵州咳速停和广西分列二、三位。第三站的比赛将于12月在武汉进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