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8将群英赛总决赛落子凤凰 江南江北各出9人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7: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凤凰9月8日电(记者邓鹏伟)棋行大地,天下凤凰。“长城建设杯”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总决赛明日将在凤凰古城落子,“江南大营”、“江北大营”的代表,双方各9名选手将为各自的荣誉而战。

  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月26日在湖南千年书院——岳麓书院举行了开棋仪式,“江南大营”主帅——三湘都市报总编辑杨山青、“江北大营”主帅——楚天都市报总编辑张勤耘代表各自大营下了一手棋,此后的6个星期,双方共下一盘棋,至8月初,下完了36手。第二阶段双方各选出9名选手,8月22日共聚黄鹤楼,进行面对面的交手,在黄鹤楼的比赛中,“江北大营”以5∶4暂时领先。

  在凤凰进行的

总决赛,双方的棋手还将延续前面的36手进行比赛,先后手的顺序与黄鹤楼时相反,两地的总成绩相加,最后的胜者将成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军。“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也是“2007年世界围棋巅峰对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明天在凤凰还将进行“
中韩
世界冠军对决”,由中国的罗洗河九段对阵韩国的李世石九段;“中韩业余棋手巅峰对决”,中国的党毅飞将与韩国的姜昌培一较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