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杯落子西安 上届冠亚军邱峻周睿羊晋级4强(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9月8日西安消息,第13届NEC杯围棋赛落子西安,展开两场8强赛争夺。结果邱峻执白2又1/4子胜李康,周睿羊执黑中盘击败牛雨田,上届冠亚军邱峻和周睿羊再次携手4强。

  邱峻和李康的比赛率先打响,两人布局没多少手就揭开了满盘大战的序幕。黑棋吃住白棋中央几子和右边,厚势和实地兼得,白棋虽然转身收住上方实空但局面已经落后。此后双方继续进行着复杂战斗。NEC杯的用时为每方各10分钟,用完后30秒一步的读秒,双方没有充足的时间思考战斗中的最佳应手。邱峻利用黑棋右边的“弱点”连续制造劫争,李康被迫退让,黑棋一条大龙被生生切断吃住。邱峻局面转危为安,最终拿下了这盘激斗局。

  周睿羊同牛雨田的比赛相对简明,周睿羊在轻松压扁白棋上方大空后取得实地领先。牛雨田爽快认输。

  至此本届NEC杯四强全部产生,除了周睿羊、邱峻外,另外两个四强席位是古力和孔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