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北大营”发兵凤凰 108将群英赛总决赛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长城建设”杯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总决赛后天即将在湖南凤凰打响。昨日下午,“江北大营”一行20多人从武汉出发,发兵凤凰。

  “江北大营”一行中包括9名即将上场的棋手,还有教练王海钧和众多媒体朋友、亲友团等,今天,他们将到达凤凰。

  临行前,“江北大营”教练、专业七段王海钧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集训后,棋手们的状态非常好,很有希望在凤凰拿到好成绩;众多棋手也表示,通过前一阶段的训练,自己对棋局的变化已基本掌握,已做到“心中有数”,希望能在凤凰下出最好的水平,为“江北大营”、为湖北围棋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