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消息-胡耀宇黄奕中均领先 中方形势一片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展开16强战争夺,中国常昊、古力、胡耀宇、黄奕中四大高手力抗韩流。目前常昊、古力分别击败赵汉乘和姜东润携手晋级,胡耀宇执黑VS洪性志、黄奕中执黑VS曹薰铉正在进行中。

  曹薰铉黄奕中的对局,王煜辉仔细判断之后,肯定地说,虽然白棋手段比较积极,可是局面却进入了黑棋的步调。这是黄奕的擅长步调。刘星也说,实地黑棋好,只要不中刀,黑棋就不错,就看白棋后面有什么特别的手段了。

  胡耀宇面对洪性志也取得了领先,周鹤洋很肯定地表示:“黑的好,胡耀宇的局面是很稳定的领先了。”

  (许艺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