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盘消息-古力力道十足局势领先 胡耀宇不坏(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22  新浪体育
封盘消息-古力力道十足局势领先胡耀宇不坏(谱)

黑棋:古力 白棋:姜东润

封盘消息-古力力道十足局势领先胡耀宇不坏(谱)

黑棋:胡耀宇 白棋:洪性志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展开16强战争夺,中国常昊、古力、胡耀宇、黄奕中四大高手力抗韩流。具体对阵为:常昊执白VS赵汉乘、古力执黑VS姜东润、胡耀宇执黑VS洪性志、黄奕中执黑VS曹薰铉。

  截至北京时间11点中午封盘,由于开局连续疑问手导致常昊处于不利。在北京研究室观战的高手们又点评了古力和胡耀宇的形势,目前古胡两人形势不坏。

  古力对姜东润这盘,白棋在左上下出疑问手,黑点角后形势不错,此后黑棋43碰之后稍稍性急,但力量十足,需要深度计算做保证。此后进行黑棋拿下左下实地,作战取得成功。王檄俞斌等表示,左上中腹腾挪成功黑棋就不错,而这正是古力强项。

  胡耀宇对洪性志,黑13跳起是王尧推崇的下法,而胡耀宇“执行的很好”,此后黑打入掏角成功实地不坏,黑35飞是步调,白冲断后黑顺势腾挪。洪性志长考后采用玩命招法,此后双方形成大转换,形势不好说。丁伟判断:“黑棋左面没有被吃干净,可能会收气,白棋会不利。”

  (许艺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