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棋108将大奖赛决战在即 专业高手看好“楚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长城建设杯”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本月9日即将在湖南凤凰进行总决赛。一直关注本次大赛的我省专业高手在预测总决赛时表示,“楚天队”在凤凰决战胜出的希望比较大。

  张欣五段表示,从前面36手来看,白棋比较好下,这从黄鹤楼第二阶段的比赛就可以看出:执白的赢了6盘,这样的比例是非常高的。即将在凤凰的比赛,“楚天队”有5盘棋拿白棋,这大大增加了“楚天队”获胜的筹码。

  阎安七段和黎春华四段也都表示,从棋的内容上看,白棋的确好下一点,但棋是棋手下出来的,还需要棋手自己的努力,希望“楚天队”能在比赛中下出自己的水平来。

  “

长城建设杯”

  【楚天·三湘】

  围棋108将大奖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