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象棋锦标赛执行“突然死亡法” 胡荣华再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9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7“伊泰杯”全国象棋男女个人锦标赛将于9月4日至16日在呼和浩特举行,100多位男棋手已报名参赛,其中包括迄今还未在今年象甲联赛中出场的上海金外滩队主帅胡荣华。

  而本届个人赛将要首次实行的“3210”+“突然死亡法”新赛制〔即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上采用赢棋得3分,和棋黑棋得2分,红棋得1分,输棋得0分的“3210”赛制。进入第二阶段32强淘汰赛时,则在慢棋弈和后加赛一盘先手用时10分钟、后手用时7分钟,每步棋加3秒的快棋一决胜负。如果双方再度战平,则判黑胜红方“突然死亡”〕。其中,“突然死亡法”也是“胡司令”首先向中国象棋协会提议的。但这个“胡规”的寿数可能并不会太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