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业余巅峰对决裁判长看好中方 称韩方威胁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6  湖南日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苏原平)本次中韩业余围棋巅峰对决是双方一次高级别的围棋对抗赛,对于即将开战的半决赛和决赛,裁判长杨志存更看好中国选手,认为双方的胜负为六四开。

  从韩方的情况来看,韩国业余围棋名将河成奉、徐维兑意外地在上轮8强赛中惨遭淘汰,而本次大赛的最大黑马,淘汰河成奉的韩国棋院院生金大赫也在本轮告负,无缘半决赛。就今天的4场比赛而言,韩国选手表现出的总体水平比较弱。因此,杨志存认为,剩下的两名韩国业余六段选手,对中国选手构成的威胁不会太大。

  中方的情况则恰恰相反,几大强手在此前的比赛中基本保留了下来。有“狐狸”之称的胡煜清棋风飘逸,往往依靠高人一筹的算路克敌制胜,本轮4强赛他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出其不意,力挽狂澜,战胜经验老到的李岱春,功底可见一斑。党毅飞则是中方网友票选的种子选手之一,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半决赛,实力也不可小觑。

  最后两轮比赛,杨志存更看好胡煜清。在今年3月份的第20届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8强赛中,胡煜清曾经执白中盘战胜党毅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