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联赛第11轮云南队江城告捷 半程收官暂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47  云南日报

  昨日,“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也是第一循环最后一轮的争夺。做客武汉的云南香格里拉队以3比1将之前排名第四的武汉黄鹤楼队斩落马下,以积17分、排名第八的成绩结束半程争夺。

  云南队今年围甲联赛的总目标是保级争六,半程目标为拿到15至18分。在上轮的比赛结束后,云南队积14分,所以昨天争夺尤为重要。首先结束的是两队快棋的争夺,云南队付冲的对手是老将马晓春,棋局一直是马晓春领先,不过在官子阶段付冲本有机会,但他的小失误让对手先赢一局。正当武汉队看到获胜希望的时候,云南队另外3位队员全面发力,王垚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力克强敌古灵益、陈潇楠也轻松获胜。主将战布局优势的丁伟在中盘出现失误,一度让对手李喆将局面追回,不过丁伟在后盘处理较细,以细微的优势进入收官。这时劣势的李喆放手一搏,却在被丁伟化解攻势的同时,丢失了自己的一块实空,无奈只能接受失败。

  赛后记者获悉,最近云南队特别注重抓布局与定势的研究,还在细盘上下狠工夫,从最近比赛来看,取得一定成效。半程结束后,云南队教练组方面表示,目前的成绩是云南队正常实力的表现,本场胜利为后半程比赛奠定了一个较好的基础,目前云南队的磨合已经比较成熟,相信后半程的成绩会更好些。

  另外,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暂居第二的新兴地产队将主场设在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迎战领头羊上海队,围甲联赛第一次走出国门,使得这场焦点之战有了特殊意义。令人瞠目的是,新兴队居然4比0大胜实力强劲的对手,上海队无奈交出了榜首位置。

  秦浩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