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国家机关"红牛杯"桥牌双人系列赛(第2站)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9:49  新浪体育

  中央国家机关2007年度“红牛杯”桥牌双人系列赛8月25日下午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了第二站的比赛。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

  本站“红牛杯”共有50多个参赛单位240名选手参赛。 经过三个多小时24副牌的激烈争夺,于光/李乐清以79.3%的得分率获得第二站“红牛杯”的全场冠军;张林/崔俊昌以76.24%的得分率居亚军;陈志远/张全有的得分率为71.79%位居季军;取得四至六名的分别是谢勇/程方、肖威/刘虹、肖家保/白正盛。第一站的“红牛杯”是6月24日举行的,刘晓江/赵春华获得了冠军。第三站“红牛杯”桥牌双人系列赛将在11月底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