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世界炎黄子孙围棋赛 汕头选手游瑞鸿A组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1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昨天,汕头围棋又记下重彩一笔:汕头棋院选手游瑞鸿在香港举行的2007年第二届“回归杯”世界炎黄子孙围棋赛上力克群雄,在A组的比赛中勇夺冠军,这也是潮汕地区围棋选手首次在国际性围棋赛上夺得金牌。

  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汕头等国家和地区。256名参赛者分4个组别进行争夺,比赛采用7轮积分形式。汕头棋院经过选拔,共派出4名选手参加,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共获得一项冠军、一项第六和两项第八。“回归杯”世界炎黄子孙围棋赛是由世界华人围棋联合会创办的。

  汕头棋院自成立围棋分院以来,他们为更好培养选手竞技水平,不采取走马观花式的聘教练,而是请来职业四段张蛟执教,队员水平迅速提高,汕头棋院选手在市运会选拔赛上,夺走了各区选拔的大多数参赛名额,并在不久前结束的市运会上一举获得6个项目中的5个冠军。

  目前,汕头棋院正克服种种困难,力争保持最佳状态,在即将举行的省少年儿童围棋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