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8将群英大奖赛落子黄鹤楼 众棋手将穿汉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古筝轻弹,编钟悠扬,18名身穿汉服的棋手相对而坐,黑棋、白子交替落下……22日,黄鹤楼落梅轩编钟厅,您将看到这极具文化韵味的一幕。

  记者昨日从“楚天·三湘108将群英大奖赛”组委会了解到,为了凸现围棋与文化的深层关联,组委会特安排了本次大赛棋手们穿着汉服出场。这也有别于其他一般的围棋赛事,让本次大赛更具文化韵味。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棋手们所穿的汉服将从湖南定制,量体裁衣,适合每个棋手的身材特点。每件汉服将分为五层,定价近千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