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河杯”业余大赛落幕 胡煜清夺冠白宝祥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06  无锡日报

  历时7天的全国业余围棋大赛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落幕。26岁的上海棋手胡煜清夺得个人赛冠军,准格尔旗队获得团体冠军。

  经过13轮的较量,本次“生力-黄河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个人前12名及团体前6名10日揭晓。代表准格尔旗队参赛的胡煜清以24分的积分(每赢一轮积两分)夺得个人冠军,代表乌兰察布爱心典当行参赛的白宝祥获得亚军,上届冠军李天罡获得季军。

  准格尔旗队积68分,获得团体冠军。宁波丽景酒庄队、周道场少年队、奕城西部联盟队、乌兰察布爱心典当行队、呼和浩特市围棋协会队依次获得第二至第六名。团体成绩是每队3名棋手的个人成绩相加所得。

  此外,本次比赛还设了最佳少儿奖、最佳女棋手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杨鼎新、陈一鸣、魏思悦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