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冠军混双赛 常昊/华学明与俞斌/王祥云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10  新浪体育
世界冠军混双赛常昊/华学明与俞斌/王祥云会师决赛

混双赛气氛非常轻松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2007晋城围棋节世界冠军混双赛打响,常昊/华学明与俞斌/王祥云双双中盘胜出会师决赛。

  常昊/华学明执白迎战马晓春/唐奕。左下的定式白棋选择有误,引征效果并不理想,导致局面落入下风。但混双赛因为男女搭档轮流落子,不能商量,彼此之间的会意非常重要,这也导致比赛偶然因素极大。果然此后的进程黑方出了问题,右上角白棋发力吃掉黑棋大角挽回了局面,黑棋在厚势背景下猛攻白棋大龙,期待一战定胜负,但常昊和华学明配合默契,抓住黑棋在边路的弱点制造出接不归,一举奠定了胜局。

  聂卫平也来到现场观战,笑言道常昊这盘质量还行,另一盘棋几乎不叫围棋了。罗洗河和李赫执白面对俞斌和王祥云尽落下风,最后棋型近乎崩溃只能认输。

  本次混双赛决赛将于11日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