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杯2场重头戏11日济南落子 王檄孔杰上演强强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和省棋类管理中心承接的第13届NEC杯围棋赛济南赛区的比赛,将于8月11日在济南珍珠泉人民会堂举行。届时将由王檄九段对孔杰七段,古力九段对柁嘉熹三段。

  由中国围棋协会、NEC主办的这项赛事为中国较有影响的围棋赛事,并已成功举办了12届,其中第10届赛事也曾由齐鲁晚报参与承办。12年来云集了国内所有的优秀围棋选手,为我国职业棋手提供了优良的比赛平台。本届比赛4月20日在南京开幕,前两轮比赛柁嘉熹三段战胜了胡耀宇八段,王檄九段战胜了周鹤洋九段,胜者得以在济南与目前中国围坛等级分排第一、第二位的古力、孔杰进行对决。

  为方便齐鲁围棋爱好者和棋迷现场观看这次围棋盛事,组织者将免费赠送门票,领票地点在济南泺源大街6号

山东新闻大厦B楼四楼齐鲁晚报棋院办公室,电话0531—85193617。10日下午,组委会将在济南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和隆重的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