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山东少年象棋锦标赛落幕 济南青岛各获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38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纯潇)“山东工行杯”20007年山东省少年象棋锦标赛于21日结束,男女共十个组别名次排定,各组的冠军被济南、青岛、油田和淄博瓜分,其中济南和青岛各获得三项冠军。

  获得男子甲组前六名的是:青岛孙恺、潍坊赵子仪、青州徐良进、济南张佳瑜、济南宋佳奇、潍坊张义彬;获得男子乙组前六名的是:济南郑子介、滨州胡人杰、济南王迪、油田张涛麟、油田吕欣、东营张丹青;获得丙组前六名的是:淄博张从嘉、济宁贾若愚、济南刘子豪、滨州王志超、济南刁致远、莱州门志灏;获得男子丁组前六名的是:油田张学森、青岛张锴、枣庄李学昊、淄博董甲天、济南李子可、济南邱明瑞;获得幼儿组前六名的是:油田顾泽恺、济南宋伟豪、济南袁震、烟台刘志奕、即墨牟洲、滨州周名萱。

  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的是:青岛宋梦云、滨州张泽睿、青州吴怡婷;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的是:济南张文孜、济南赵晨阳、青岛翟莉莉;获得女子丙组前五名的是:济南许炎、淄博李金茗、

枣庄张筱筱、滨州李敏、青岛冯瑛;获得女子丁组前四名的是:青岛乔宽、济南杨月铭、济南刘衔、淄博高风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