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粤军主场大捷 下轮挑战领头羊上演焦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记者 吴禄庭)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长安队连续两轮不胜,回到主场用胜利打破这种尴尬无疑是这支队伍最想要的结果。昨日粤军将士们终于做到了,他们主场以3胜1和击败江苏队,取得2007年“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9轮的胜利。

  广东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浙江队,遭遇两连平,联赛排名跌至第六位。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江苏队,外界赛前都看好广东队有望在主场终结两连败。竞叫环节中,广东队的许银川和黄海林本轮均以后手25分钟对阵王斌和徐天红,吕钦和陈富杰两人同行先手分别对阵程鸣和徐超。如此对阵,有棋迷认为这是目前广东队适应新赛制的最佳阵容:“小吕飞刀”吕钦和“怪杰”陈富杰棋风比较凶悍,行先手有利,而许银川和黄学林棋风稳健,比较适合后手。

  此前已经两连败的“小吕飞刀”吕钦率先为队伍建功,他在耗时1小时后便战胜小将程鸣。吕钦这边得胜不久,此前取得五连胜的黄海林继续有出色的表现,擒下特级大师徐天红。不过,比赛却随着陈富杰签字认输,陡增悬念,许银川与王斌的对弈成为本场赛事的胜负手。“

中国象棋第一人”许银川最终不负众望,他的胜利让广东队在自己的第三个主场迎来一场大胜。

  广东队下一轮将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厦门队,这是一场焦点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