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甲级联赛第7轮争夺 江苏主场不敌领头羊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2007“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打响第7轮争夺,结果江苏网通队主场1.5∶3.5不敌北京爱国者队,后者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

  北京队棋后谢军本赛季首次出战对阵江苏网通队小将谷笑冰,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与我省新锐沈阳的“性别大战”也引人瞩目。比赛中谢军执黑后行,残局阶段谷笑冰无法阻挡黑棋后翼攻势,谢军从而顺利拿下开门红;而沈阳面对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并未胆怯,最终逼和对手。

  其余比赛中,江苏网通队周唯奇不敌客队王皓,林晨战平兹维亚金采夫,快棋比赛中阮露斐和王瑜言和,最终1.5∶3.5输给北京爱国者队。

  另四场比赛中,广东队3∶2险胜山东火炬地产队,天津队和上海队都以3.5∶1.5轻取青岛队和无锡队,重庆队2.5∶2.5打平河北队。(喻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