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段位赛谢赫喜升七段 曹大元称赞其终于找到了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7月12日,2007全国围棋升段赛传来喜讯。来自齐鲁晚报山东网通队的棋手谢赫取得两连胜,晋升为七段。

  首轮比赛中,谢赫战胜了小将杨一。接着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劲敌刘星七段。两人在不久前的围甲联赛中曾经相遇,当时作为北京新兴地产队主将出场的刘星挫败谢赫,帮助本队取胜。此次,谢赫稳健作战,终于击败刘星,报了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更为重要的是,他的积分再涨,成功晋升为七段。与他同时分享喜悦的还有李康和王迦南,两人分别从五段和初段晋级为六段和二段。

  网通队主帅曹大元得知这个消息以后非常高兴:“谢赫前一段时间的状态不是很好,现在经过调整,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相信经过段位赛的胜利,谢赫能够逐渐找回自信,在联赛中再有上佳表现。”而作为谢赫的恩师,曹大元对于谢赫的每一点进步也都看在眼里:“谢赫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棋手。早在两年前他就已经成为了国内一流的棋手,段位的上升也是对他成绩的一种肯定。不过相对于其他一些年轻的棋手来说,谢赫的突破还是不够大。如果他能理顺各方面的因素,一定能够有更大的进步。”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