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网通周村迎战劲敌 周鹤洋笑称“主场中的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周村?不是到了我们老家了吗?真是主场中的主场。”还在赶往主场的路上,周鹤洋听到了这个名字,会心一笑。在自家的“村”里下棋,周鹤洋很有几分“窝里横”的霸道。而东道主对于“济公”等人的热情款待,也让大家有回家的感觉。

  除了大周郎,网通队还有一位小周郎——向来有“豹头”之称的周睿羊。不过他的心情可能不如周鹤洋那么轻松,他的对手是小豹辈另一位顶尖人物陈耀烨,两人究竟哪个厉害,争论一直没有休止过。国际赛场上无疑陈耀烨成绩更好,国内赛场则是周睿羊名头更大。两人的快棋比赛安排到了周村古大街状元楼上,似乎也是一个巧合。曹大元说:“谁赢了谁是状元。”也是话中有话。

  主将战同样令人关注。谢赫与孔杰两虎相争,对今天的胜负,两人也不回避。孔杰说:“我在火车上就知道要对谢赫,心理准备很充分,比赛五五开吧。”而谢赫也不示弱:“大宝队的主将一直就是孔杰,我早就知道,关于胜负,还是比赛中看吧。”虽说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磨刀霍霍之声,已经清晰可闻。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