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满记者歪曲事实乱写 马晓春博客里为聂卫平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著名棋手马晓春在自己的博客中为聂卫平鸣不平,指责媒体记者报道失实。

  几天前,全国围棋乙级联赛在新落成的杭州棋院大厦举行,引起全国媒体和棋迷的关注。6月26日,某媒体在报道中写道:“聂老生活作风向来耍大牌,在杭州住了四天,每天让人将饭送到房间去……”该报道一出,随即在网上引起网友的强烈反响。马晓春看过报道后也作出了回应,他在《为老聂鸣不平》的博客文章中写道:“经过了解,事情并不是那么回事,首先是前几天,老聂就没住在杭州棋院,让人送午餐也就那么一次。以我对老聂的了解,老聂的性格是不甘寂寞,绝对不会无故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用餐,那天,他一定是在上网下棋或打牌,身不由己迫不得已,如果真的要耍大牌,那老聂就会让人请吃大餐,也不会如此委屈自己,吃大会的工作餐了。”

  博客的最后,马晓春还善意地提醒写该报道的记者:“凡事应该实事求是,不要凭自己的想像,再加上一些吸引眼球的话,以损害别人的利益来抬高自己和媒体的利益。”李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