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名人战循环圈3人列第1 决赛权之争白热化(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04  新浪体育
韩国名人战循环圈3人列第1决赛权之争白热化(谱)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6月26日首尔消息 第35届江原大世界杯名人战今天在韩国棋院的围棋电视台演播厅同时进行了两场比赛。睦镇硕九段和金承俊九段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冲上排名榜首位。目前已经有三名棋手在第一名上并列。

  上一轮负于金承俊以后,曾经坐稳第一的睦镇硕遭遇二连败。今天他在与李映九六段的比赛中执黑195手中盘获胜,重返第一集团。

  金承俊在今天的比赛中执黑237手中盘击败裴俊熙初段,在最近进行的循环圈战中,他的表现是最好。前四局2胜2负以后,连续击败睦镇硕和裴俊熙,重新看到了进入决赛的希望。

  金志锡四段曾经冲上第一,但19日被金起用三段击败以后,上升势头受阻。

  到今天为止,睦镇硕、金志锡和金承俊三人同为4胜2负,并列第一。因在前面的比赛中已经击败了李世石、李昌镐和赵汉乘,后3位将要交手的对手分别为朴正祥、金起用和裴俊熙。金承俊后面三个对手是李昌镐、朴正祥和李映九。金志锡最后三个对手为李昌镐、李世石和赵汉乘。相比较,睦镇硕的前景最为光明。

  名人战决赛将在循环圈前两名之间进行。现在位次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睦镇硕、金志锡和金承俊都有机会。但是李世石当然也是进决赛的热门人选。他现在只下了3局,成绩为2胜1负。朴正祥目前3胜2负,前景不明。

  2胜2负的赵汉乘和2胜3负的李昌镐进前两名则较为困难。此外,李映九1胜3负、金起用2胜2负、裴俊熙5战全败,无论目前的排位还是客观实力,他们进决赛已经不可能了。

  本届韩国名人战由韩国围棋电视台主办。赞助方为江原大世界和《韩国日报》。比赛总投资高达7亿韩元,其中冠军奖金为1亿韩元,创造了韩国头衔战冠军奖金的新高。比赛时间为各2小时、读秒60秒3次。(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