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军阻断川队冲甲梦 总教练宋雪林:太难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2007年全国围乙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在杭州激战。结果,急需一场胜利挽回不利局面的四川队再次阴沟翻船,他们以1:3不敌北京新兴地产少年队。本轮比赛结束后,四川队排名已降至第6名,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四川队冲甲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这个结果确实太让人难受了。”从出征前的信心满满,到如今的形势危急,这样的转变让四川队总教练宋雪林在赛后心里十分难受,“本来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此前几轮平局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而本轮比赛,大家知道必须拿下,心态上可能太紧张了。”除了心态原因外,宋雪林还认为,本届围乙联赛水平整体很高,也是导致川队形势不利的很大原因,“队伍实力都很强,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彭立尧、桂文波这些小棋手的实力本身就很强,就算赵汉乘对阵他们,也不会有完全的把握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