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山东网通已无去年锐气 曹大元叹冠军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2: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完败上海滩,山东网通队已经没有了去年的锐气。看着周睿羊在大好局面下逐渐失势,主帅曹大元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虽然是回到了家里,曹大元脸上却没有多少笑模样,因为开局不佳,网通队已经渐渐远离了冠军。

  六场比赛输了三场,其中主将输了四场,这样的成绩单实在令人高兴不起来。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赛季网通队开局四连胜,虽然只有谢赫、周鹤洋两位主将,但是表现相当硬朗。而今添了善于打主将的强援周睿羊,主将的稳定性却成了问题。对此曹大元也有些不明白:“这盘棋小羊有早早结束战斗的可能。中午封盘时他的局面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他在几种选择中作出了最不利的判断。在NEC杯的决赛中,两人曾经相遇,小羊就犯了这样的错误,这次是重蹈覆辙了。其实这样的情况不该出现的,可能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差了。”

  此役之后,网通队积分滑落到第六名,落后榜首的上海队6分。六轮比赛被对手净胜两轮,曹大元只能感叹冠军正越来越远:“我们在起跑时失去了先机,队伍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冲击冠军已经非常艰难了。”不过曹大元还是没有放弃:“序盘下乱了也不一定就意味着失败,我们还有中盘,还有官子,只能继续努力下去,争取转机。”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